好久沒和阿藝暢快的聊天了,
雖然我們的家距離大概只需要2分鐘,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
我們久不久就會因為某事而在我家樓下聊天,
一聊就是一兩個小時,
有時候過了12點都不知道,
這一次,
是為了拿數位相機,
也許是因為好一陣子沒見了吧,
所以就對方說了一下自己的近況,
我發現他最近開始學我說~~
我沒朋友啊!!
呵呵..
這明明就是我的座右銘,
是既”切巴斷”之後最常說的話了,
當然只有對他們才會這樣說啦!!
唉~~
我們都感嘆..
為什麼才壯年的老爸這麼早就要退休啦??
可是我們都忘了,
我們都已經19.20歲咧..
天哪!!
時間還真快的說,
想當初我們認識的時候才9歲10歲呢!!
10幾年都過去了,
才說沒朋友的同時,
其實是明顯的表現出我們對這ㄊㄨㄚ朋友的依賴,
即使沒朋友那又怎樣,
就算大家沒有經常聯絡那又怎樣,
畢竟大家認識了10幾年,
有些事,
是不需要太多形式去解釋就會被了解的,
哈哈~~
我想這就是我幸運的地方,
雖然有的時候會覺得很想要有人陪,
想找大家,
但我知道大家都有目前必須要做的事,
唸書的要唸書,
重考的也要唸書,
上班的要上班,
所以即使是很久很久見一次面,
心裡面也會覺得很滿足,
因為他們在我的心中,
已經和家人佔有相同的地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