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3日 晚間9點52分
ㄚˇ公死於腦溢血..

真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消息,
雖然在接到媽媽的電話之後就決定要回清水,
因為心裡覺得怪怪的,
畢竟ㄚˇ公的身體一向硬朗,
沒想到,
還是來不及到他就走了..
在我眼前的,
只是一個再也起不來的人了,
不過,
大家都說ㄚˇ公能這樣走完人生,
可以說是前是修來的福氣,
因為沒有病痛殘身,
我也願意相信這個事實..

ㄚˇ公去世後的那幾天,
我是唯一一個在婆家的孫子輩,
看著大人忙近忙出的,
我也幫不上忙,
頂多騎著單車去幾公里外的7-11採買糧食,
其餘的時間,
都在折元寶和蓮花,
有好幾次折著折著就在想,
我為什麼會坐在這裡?
對喔!
ㄚˇ公走了..
ㄚˇ公怎麼說走就走咧??
甚至還會想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頓時之間,
我真的覺得這件事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今天晚上..
我要再度盡孝道了..
願在天上的ㄚˇ公能看的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