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寫網誌了..
每當打開網頁,
便看著它發呆,
頓時間靈感全部都跑不見了,
這是為什麼,
我自己也不懂,
也許越想寫出有意義的東西,
越是寫不出來吧..

唉~~
好一個豬容發,
愛的這麼辛苦是為了什麼,
我不懂為什麼可以這麼矛盾,
一段付出4年感情,
換的卻是一個不愛自己的男人,
值得ㄇ??
我不懂有什麼好猶豫的,
既然想愛,
那就複合,
然而對別人的閒言閒語,
也就不要再care了,
這樣不是很簡單ㄇ?

我當然知道,
愛一個人不是這麼簡單的事,
但為什麼不能坦率的面對一切咧??
自己不停的亂想,
只是浪費時間吧..
我的姊妹~~
快清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