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今天的比賽實在太精采了!!
這是此我比過最有感覺的排球賽,
因為有打起來的感覺,
而不只是發球..

嗯..
知道一些事,
我想以後更能隨心所預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晚上冒雨去青草湖社大,
我覺得頭一次有被需要的感覺,
我是只“未來”,
也許,
社大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領域,
我想是的,
但我還沒有認真想過“未來”這件事,
不過我會放在心上。

關於系會,
我是蠻有意願的,
聽了阿郎的話,
我想,
我太少接受挑戰了,
過完這學期就要大三了,
是時候該迎接挑戰了,
我想我準備好了~~

加油~~~

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