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照理講,
今天應該要生不如死才對,
因為要考領導理論,
一門不知所云的課...
不過,
我本來就抱著大不了一死的心去考試,
不管結果好不好,
我都欣然接受,
所以我才心情這麼好吧..

關於見咸說的障礙..
我認為所有問題的起點都出在”行動”,
我想若是有實際行動,
應該就會少很多後續的問題了吧..
除了思考,
還要行動,
我知道,
但要做很難..

下午去清大,
那是我不知道要花幾個腦袋才考的到的學校啊??
不過,
玄大社會科學院也不錯啊!!
很棒耶!!
也許這是一個安慰自己的方法...

走出清大,
騎車過馬路時,
撿回了一條命.
差點被極速闖紅的台客給撞上,
幸好我機伶,
不然我跟容發就完啦~~~
喔,對喔~~ 我突然想到一個讓我心情這麼好的原因了.. 因為這1.2天我找到一個超舒適的睡姿~~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