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龍鳳,
不到9點就起床了,
因為中午要出去吃,
所以早餐得早點解決,
真懷疑這樣是不是太拼了~~~

中午去”蔓茉莉-Memory”,
昀寶打工的餐廳在天母,
沒地方吃飯所以就順便去看看她囉!!
也真的好久沒見了..
還不錯吃~~~

下午阿宗找我去探方的班還有打球,
跑到737買了1條繽紛樂和1瓶生活綠茶,
就回家拿球去國中了,
呵..
到了國中,
發現勢力單薄,
馬上把阿藝call來,
增加一些氣勢,
哈~~~
玩著玩著,
就下雨了,
跟阿藝像小朋友一樣用鞋子在濕濕的球場上寫字,
說實在地,
我們很無聊!!
但玩一下而已,
有什麼關係嘛~~~
後來下大了,
我們只好回家囉...
一路上阿宗用時速不到10的速度跟著我和阿藝,
真是辛苦他了..

晚上又殺去德安,
逛了net,
姐買了短到不能在短的短褲,
算她猛!!

今天阿藝說─
現在很少人像我們這樣,
回來北了還會約出來,
一般都是跟現在的朋友一起,
我們算是很例外吧...
好久沒看到鳥了...
不知道死哪去了,
唉~~
有異性沒人性啊~~~

從2年級開始,
我就算每星期都回家,
也沒有很常出去玩,
一是沒人,
二是沒地方玩,
三是沒什麼好玩的,
所以也幾乎都待在家裡,
但我知道他們可能也都在家裡,
只是我不想出去,
大家也就都沒什麼聯絡,
有的時候我會覺得太刻意的約人聚會,
會少掉那麼一些想見大家的強烈感受,
也就是說,
也許偶然約的,
會來的更有“聚在一起”的感覺吧...
呵~~~

胡言亂語,
今天,
心情不錯!!
因為,
見到我關心的人都很好,
很滿足,
希望他們也會因為見到我而感覺心情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