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1多睡,
今天想說衝一下7點就起床了,
結果玩了1個多小時的無名,
看看大家最近好不好,
我想應該還不錯吧...

今天要考該死的教統,
不過掙扎也沒用,
在我看來,
不是100就是0分啦~~~
明明就教的很爛,
還硬是要摧殘我們,
希望那些無辜的人不要因此受害(特別是嘿青蛙同學)~~

考完數學的故鄉,
早早回到家,
早早吃晚餐,
結果6點多就睡著了,
一醒來便是8點半,
天哪~~~
真可怕!!
難道我是被豬附身了ㄇ??
哈哈~~~
應該是說我床太舒服了啦!!!

從9點開始的這2個鐘頭,
是我們家開始進行沙發美白大作戰的時刻,
人手一支牙刷,
用清水、牙膏、沙拉托、皮革劑,
簡直無所不用其極啊~~~
因為沙發真的黒的嚇人,
經過我們一番整理後,
哈哈哈~~~
實在該打個電話通知房東,
看是不是房租可以再少一點...

時針超過1點,
我又迫不及待的飛奔至我那舒服的床,
這次可是抱著成人學習睡著的,
我想唸它,
卻還是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