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天謝地~~
普撒保佑~~
感謝主~~
期中考惡夢終於過去囉!!
心裡面感到無限舒暢,
雖說如此,
我還是找樣去“M202讀書會”報到,
(不過基本成員只有3個)
還沒半個人來,
教室裡一片黑暗,
開了門開了燈開了窗,
幸好我不怕黒,
不然就要站在門口等不敢進去了,
無聊的在教室和走廊散步,
阿狒來了不到5分鐘就進暗房了,
我大概聽了5.6遍J-Lo的“Hold me down”吧!!
好好聽~~~
在這之後,
嘿青蛙同學就來了,
於是便展開一段快樂的聊天時光,
哈哈~~~
我們都覺得借教室只有小貓幾隻太可惜了,
說不定以後可以安排影片欣賞之類的活動,
聊了2個多小時,
總是嘰哩呱啦一直講一直講,
或許就向阿狒說的,
“你述說 我聆聽”吧~~
我也喜歡這樣,
不管說話內容有多無趣,
那都不是重點,
有人講,
我就願意聽,
有人聽,
我就願意講,
就只是這麼簡單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