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組織學習時看了一部電影吧,
我覺得那是電影,
因為我實在很難把電影內容跟組織學習畫上等號,
我看不出什麼端倪耶...
“夢想起飛的季節”
我佩服那個女生,
在30歲以前做自己想做的事,
當個農夫,
這需要多大的勇氣在阿爾卑斯山的某一處小農場生活...
想想自己,
對於未來,
好像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憧憬,
昨天校長提到─
人因夢想而偉大,夢想因行動而成真。
沒有夢想,
何來行動??
我的夢想......
”社工”,
還有機會ㄇ??
我也不知道,
想起一句高中時大家互相勉勵的話─
只要有心就一定辦的到,
現在,
我願意這樣告訴自己..

人的一生中,
令自己討厭的人會有幾個??
我不知道,
但是,
要成為我討厭的人,
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小氣+自私→我討厭你,
虛偽+做作→我討厭你,
欺負我兄弟、姊妹→我討厭你,
忘恩負義→我討厭你,
今天我終於知道,
我們每天造的口鄴,
都是有憑有據的,
我也想過要寬容的原諒你,
但是我真的不能不討厭你,
因為你真的很討厭!

一個我從沒想過的問題,
容發同學的爸爸去世了,
但她很堅強的面對,
我想,
其實有時候是可以不用故做堅強的,
想哭就哭,
哭出來,
才能使受到壓抑的心得到抒發,
但是哭過以後,
在勇敢的去面對,
這樣..比較好吧..
我也不知道,
因為這一個我從沒想過也不敢去想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