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課由於534的單槍壞掉了,
所以都被迫換教室,
走在時代科技尖端的學校,
冷氣採中央控管,
因此換了教室的我們.....
沒有冷氣吹啦~~~
很不開心耶,
天氣熱,
果真是會令人的脾氣暴躁!!

羅伯伯今天發考卷了,
我的成績─65,
我個人是覺得爛到爆,
我覺得我很認真唸,
也沒有一開始就排斥它,
但結果不理想,
讓我感到有些挫折,
雖然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
所以認真不夠,
還要更努力、更認真,
我是這樣期許自己,
因為我不喜歡跌倒的感覺...

中午討論系會的事,
可以說有結果也沒結果,
因為有些人事的安排真的不是那麼容易,
加上我們對一年級的學弟妹們真的也不了解,
所以得好好花心思多討論討論。
我對於討論,
覺得真的要好好溝通協調,
畢竟大家的意見會分歧,
這是必然會發生的,
所以溝通協調就更加重要了,
在未來,
希望可以將這一部分control好,
對我而言,
“感覺”是很重要的,
沒有感覺就什麼都不用說了,
對於系會,
我是抱有很大的期許才決定加入的,
當然我知道在某種程度而言,
我是需要學習的,
也需要突破自己的一些障礙,
但我想我不會退縮,
因為我還有人在旁邊陪著我,
所以,
勇往直前吧~~~

在我要說接下來的這件事前,
我真的要感謝上的對我的好,
因為只要撞擊力再大一點,
我可能也完了...
回家路上去名屋買午餐,
車剛靠邊,
還在跟容發討論要吃什麼,
“砰”一聲,
還有玻璃碎片的聲音,
一個女生倒在地上,
肇事的箱型車斯車也下車查看,
我要說的是─
那個女生的車擂纏出去撞上停在路邊的我和我的車,
我只能說─
整個傻眼,
容發目睹一切,
還一直說好險,
幸好我沒被波及到,
我們猜是那個司機車速太快,
所以那個女生減速靠邊時他來不及煞車,
撞上機車的尾巴,
波及到我,
唉~~
我們也都騎不慢,
也不會發生這種事,
但今天站在路邊...
是真的有點嚇到,
無妄之災啊~~~
又一次感受到“活著真好”...

該死的名屋,
吃的我撐死了,
65元也太貴了吧...
吃完後我們就去修車了,
我們的車...
問題真的不小,
特別是我買不到1年、騎不到3500的車,
它讓我好失望,
它病了,
而且病的不輕,
所以我說─
晴天霹靂,霹靂晴天~~~
引擎有很大的問題,
離合器也有很大的問題,
簡直整個車都有問題,
天哪~~
我情何以堪啊???
等到暑假要幫它好好治病呀...
但願它能康復...
由衷地祈禱~~~

車子給我的打擊真的太大了,
回家後我就睡了,
睡到6點半起來,
客廳一片黒,
家裡沒人,
看看電視,
又看到倪敏然的新聞,
看著看著我也跟著哭了起來,
當他的遺體被推進火爐,
他的女兒邊哭邊說著爸爸你好好走啊...
天哪~~~
我真的沒辦法控制自己的眼淚耶...
特別是親子之情,
那個女生才17歲,
她的人生開剛剛進入精采階段,
就失去了最最可靠的爸爸,
我只能說,
她好勇敢....

好悲傷的一段新聞,
打給容發,
她要去學校練撞球,
叫她回來載我一起去,
因為我不想把眼睛哭腫了,
去到學校,
體育是沒冷氣...
晴天霹靂,霹靂晴天~~~
東走西走坐不住,
想說去禮堂看看小6他們有沒有在練球,
結果沒有,
於是我又慢慢爬上山坡去圖資,
到1樓電梯時發生一見詭異的事,
從我看到電梯那一刻它就是開著門的,
等到我走到電梯面前,
它還是開的,
天哪~~~
怪恐怖的,
所以我坐隔壁那台,
去到5樓,
想說系會的人應該還在開會,
還沒走到就已經聽見老王的聲音,
討論的還真激烈啊...
我沒過去,
走樓梯下到2樓,
再走回體育室,
還是熱,
容發說我看她打妨礙到她,
害她不專心,
哈哈~~~
簡直牽拖啊....
我又再走出體育室,
在1樓那邊遊走,
後來在行政大樓前坐了10幾分鐘,
發發呆,
想一些事情,
其實還蠻涼的啦!!
在這樣的夜晚坐在校園的角落,
還挺詩情畫意的...
哈~~~

練球結束相約小涓去中華吃冰,
約橘子不賞臉,
唉~~~
真是沒人緣呀...
剛好看到系籃在打球,
不巧的是,
我們車一停,
就有人倒地不起啦...
老吳眼睛受傷了,
好像睜不開,
容平火速去買水,
他們叫手比較乾淨的我幫老吳擦眼睛,
天哪~~~
豬容發錯失一個大好機會呀...
哈哈~~~
但是,
我必須要說─
老吳也太帥了吧....

他們散場後我們也下山準備找小涓,
遇到一個台客啦~~~
我說穎哥,
你學的也太像了吧,
笑的我跟豬容發久久不能自己耶...
台!!真的台!!
還妹給不給虧咧...
整個台客標準風範~~~

去到中華吃很便宜也很難吃的紅豆牛奶冰,
我只能說吃完我想吐...
回家路上好涼喔~~~
夏天來了,
對吧?!

容發又是明天要回家,
唉~~
上課真的不是一回事ㄇ??
我不知道,
但對我來說,
這是一回事,
算了,
也習慣了,
還是那句─
你有你的理由,
我也有不聽的權利。
去吧~~~

今天,
發生好多事情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