褲子襪子全濕.無奈.隨便.氣.我錯了.哭.憂鬱症.查字典.好可愛.無言.自閉
以上都是今天我想打的名稱...

早上雨好大喔,
但在去學校的途中我跟容發還挺愉悅的說!!

防身術老師又偷懶,
早早回到家,
吃吉園。

掛老姐電話,
掛老媽電話,
我錯了,
對不起~~

又看到倪敏然的新聞,
還是哭了,
天哪~~
忍不住耶...

很乖的查了一面單字,
另一面今天無法完成,
等明天吧..

發呆了好一會兒,
但葉的相簿,
她的狗兒好cute~~
看宸的網誌,
她每天都好充實~~

繼續發呆~~
想著想著又一年過去了,
去年5月玩的超瘋的,
吃飯+唱歌+保齡球,
花了快2萬吧..
今年,
希望也能這麼開心..

自閉2個小時,
天哪~~~
好憂鬱...
那ㄟ阿ㄋㄟ...
躺在床上5分鐘,
好空白

最近很習慣在網誌中報告一天所發生的事,
好像有點累贅喔..
管他的,
我高興,
怎樣..

期末班級烤肉會
GOOG ID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