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累過了 所以今天很忙很忙都沒關係
身體也沒有很累 呵呵 真奇怪

成教週的開幕式 我只能說 非常有趣啦!!
尤其是阿狒 太經典了吧
早上早早去 也是睡足了8小時
去到圖資 雖然還不是系會的人
但也是很樂意的幫忙
心裡想著 這些都是我以後要面對的事吧
雖然開始覺得這是個大挑戰
但是 絕不輕言放棄
這是我的原則
以後的事 現在還不知道
但我想我可以的 因為我不是一個人

晚上 我想我們做了一件無聊的事
我覺得 好像害橘子也陷入沉思中
我不知道 我們也沒惡意
只希望大家都快樂
但是快不快樂
只有自己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