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早上9點40出門 到晚上回家9點半
又是整整12個小時待在學校

不過可能是"班遊症候群"
所以上課很沒心啦...
下午的組織學習 根本就像是"如何抵擋瞌睡蟲"嘛
搞的像小偷一樣 東躲西躲的
對了 我都了一把在桌上的梳子
噓~~~~
很無奈的又上完防身術
噓~~有人來陪容發一起上課唷~~~
哈哈哈~~~是秘密!!
本來要比賽的 但下雨了
所以改成明天 我只能說
哪天都一樣啦 還不是都要打
我覺得沒差別啊 感覺一樣的差
可是我覺得小胖聽到我們抱怨的心聲了
所以他也很努力的在找人
這樣讓我覺得 算了 再打一場吧...
衝 希望明天手感好一點
順便送我一個後衛吧


晚上的"新移民座談會"
阿狒看到我出現還蠻驚訝的
哈哈 阿郎也是 但明明就是阿郎叫我來的
我說"整場"座談會讓我感覺很傻眼 因為只有小貓不到20隻
與其說是座談會 還不如說是小小的經驗分享時間咧
但我覺得這個座談會本質上是有意義的
如果再多一點學員 多一點志工 多一點人來參加
我想一定會更好

阿郎說
我要再放一點
他說的我懂 但那可能就是我必須克服的部分
服務的熱忱 我想我是有的
不過現階段 我不想想這麼多
因為事情還沒真正來臨
我想 等它來了 再說吧...

今天 不知不覺的 又說了好多好多話
對於流言
我真的無話可說
但我想那讓我在心理上造成了一些壓力
反應在行為上
我自己也不知道會這麼嚴重
但...就是有不舒服的感覺
也許 一開始沒那麼嚴重的
漸漸的 漸漸的 漸漸的
變的一發不可收拾
所以 現在又要
漸漸的 漸漸的 漸漸的
遺忘
如果真的可以忘記
那我只說 "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