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多響亮的稱號啊
看我多聰明
鐵三角=我+阿狒+嘿呦
簡直就是固定班底嘛~~~
不過
與其說是讀書會
倒不如說是.....
定期小組會議咧
哈哈
因為 每次都聊的很忘情
聊著聊著都忘了時間在一點點的流失
唉~~~
不知道是不是該改一改啊??
今天 翻過窗戶 在外面的平台聊天
別有一番風味呀
只是我腿短了點
要不然我還是很靈巧的啦~~



這兩個人 簡直就沒看見我吧
一說要照相兩雙手便再第一時間挽了起來
...................
其實旁邊還有人的 好ㄇ
嗯...
我覺得 有些事
是不該多說什麼 但對於好像不太對的事
我又無法假裝視而不見
我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的
所以不想有煩惱的事困擾著大家
現在 除了等待
nothing I can do
我祈禱 你們幸福到來的那天 快來



有些事 我想是我太偏激了
人有的時候要學會看開
有的時候要學會放手
有的時候要學會遺忘
有的時候要學會原諒
學 不停的在學
只為了能度過美好的一天
今天 是美好的一天
因為我學到了一些事...

+++++++++++++++++++++++++++++++++++++++

比賽後遺症:
頸酸
背酸
腰酸
腳踝上方小腫
嗯...還好 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