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了半天 還是弄到4點多才睡
嗯...
為了姊妹 心甘情願 無怨無悔
但容發問我
要是ㄚ狒知道她的pp是我做的
他會不會打她??
我說 會的
哈~~~

今天上課的心情很亢奮
沒有想聽別人報告的內容
(除了ㄚ狒跟容發)

從今以後 容發應該可以邁向一段新的開始了吧
聽了小康說的話
嗯 真不愧是活的比我們久
腦袋好像比較清晰ㄛ...
我覺得 有時候自己會忽略別人給自己的意見
一心只想著自己怎樣
覺得自己是對的
但事實上 未必如此
總之
有些話 我聽進去了
不過
我想我會很好的吧

+++++++++++++++++++++++++

莫名其妙又多一個淤青~~~
不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