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幽默的老爸!!
今天媽問我以後還要不要考研究所
我說─不太想耶...
爸說還是考吧
我說─要是有機會就業咧
他沒說話
我說─我30歲以前要買車耶
要是唸研究所
不又浪費2年??
老姐說 去賣鹹酥雞啦
很賺耶!!
好主意喔!!
但錢哪裡來咧
拜託~~~
行動銀行都隨身攜帶了
還怕沒錢啊
哈哈哈~~~
老爸撂了一句─
好啦 好啦
你們2個攜手去賣鹹酥雞啦
(一段很無理頭的對話
不過 我是真的不太想考
因為我不愛唸書啊
可是
如果爸希望我考
應該還是會考吧...)

1點就坐車回新竹
4點到家
果真就是3個小時
神準啊!!
東摸西摸了2.3小時
呼喊著 肚子餓了
吃完晚餐
是時候做點事
但很不巧的
有點昏迷
不過還是有做一點正事的
例如
討論報告
討論會議記錄
無聊 打屁
這好像不算正事喔...
那改成“聯絡感情”好了
哈哈~~~
狒爺
有機會就是要多貼近年輕人啊
這樣才能老少通吃呀!!

+++++++++++++++++++++++++++++++++++++

從今天起
真的要封口了ㄇ
應該是吧
真的沒什麼好講的
但是
很怕自己一時情緒不受控制
又開始...
唉~~~
時時警惕自己
今天
失手打了盧董
sorry啊~~~
我有在克制了
相信我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