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
有完沒完啊
一直下雨
很煩人...
不過
幸好早上出門都沒事
希望明天也能這麼幸運..

+++++++++++++++++++++++++++

說了要封口
決不是隨便說說
所以
我做了一件我認為是對的事
即使我不需要別人來跟我說到底是對還不對
我想是對的
它就會是對的
是吧..
至少我問心無愧
封口後
有些話都不能說了
也許
漸漸地
我們已經把那些當成一種習慣
但是
現在
是必須要戒除惡習的時刻
我會堅持
雖然不知道能持續多久
也不知道這一切到底是對還不對
我就是要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