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考質性
而我
現在 沒心
“在墨爾本的某一墓園
發現一具韓國女屍...”
不是開玩笑的吧
害我的眼淚不停地流
原來
最後的結果
真的是來生再見啊...
相愛的2個人
金生無緣
我 無言
但 眼睛腫了

期末考第二天
考試內容普通簡單
但手還是很酸
外加頸部
天哪
很整人喔

下午載筱涵回去學校
順便去系辦解決我的那些資料
一部份完成
另一部分還在想
所以現在在測試中
明天的質性
早上再說吧...
晚上在學校
還蠻愉快的
雖然書讀的不多
但 感覺不差
最後
睡在豪華的類似沙發的椅子上
我..後悔了
因為我的腰
正隱隱作痛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很容易對容發發飆
有時候覺得她的想法真的很討厭
很沒辦法認同
所以會想要反駁
但我覺得
那樣會讓場面尷尬吧...
我告訴自己
沒有下次了
不然
真怕自己討厭她...

最近在家時間都還蠻少的
幾乎都待在學校
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種感覺
以後..
會經常這樣 對吧
早上出門
要到晚上才會回家
若是經常這樣
我 不想要騎車回家啊...
拖著疲憊的身體
一個人騎著車回家
一路上...
都沒什麼車的感覺
又寂寞又可怕...
嗯...
有點悲情
不過
應該是習慣就好吧

我說 成人教育專題
能不能快點結束啊
我不想每天都被問一樣的問題
可以ㄇ

呼~~~
該睡了
我要帶著我酸到一種境界的腰&
哭的有點腫的眼睛&
停止思考的心
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