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質性研究...
書讀的不多
但是寫的蠻順的
要是多讀一點
我相信會寫的更好
下學期
想衝一衝
看能衝到什麼程度
我不想預定目標
我只想衝
往前衝
不做任何預設立場
不質疑自己的能力
用心 用力的往前衝
3年級 想要有真的學到東西的感覺...

一連好幾天都待在系辦
我...
沒有唸書的心
我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不是迫在眉梢吧
所以不緊張
這樣很不好
可是
心很浮
浮的莫名其妙...

構思很久的行事曆和通訊錄
.....
宣告難產~~~
太浪費紙張了
所以我放棄了
唉~~
現實和所想的有所差異
有點沮喪
不過
做那些東西時
我還挺享受的
起碼與看書比起來能得到實際成果

很好
成教專題終於敲定
一切的問題都可以不是問題了
嗯...
回歸原本固有的組合
心裡面該怎麼說
踏實很多
也許跟自己想的黃金組合不太一樣
但是 心安了

這幾天睡覺時
背不太舒服
原來是阿醜小孩搞的鬼啊
快把他帶走好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