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才回家
整個輕鬆很多很多
昨天烤到1點多回家
今天10點多就醒了
..........
真遜~~~
睡也睡不久啊~~
起床後東摸西摸
也不知道要幹嘛
結果
又睡著了
哈~~~
起床後
香噴噴的午餐上桌
幸福啊
感謝阿發和筱涵
午餐過後
開始緊張刺激的查成績時間
yo~yo~yo~
過了過了77分
其實我不緊張的
因為要當又當不到我
這樣會很壞ㄇ...
天哪~~
某人沒過
這是既封口後
最激烈的一次歡呼...
sorry
下次會收斂點的
查詢成績
關心盧董跟小胖的21危機
希望三年級它們皮繃緊一點
不然
大家都緊張啊~~~
加油啊~~~

晚上
家裡的成員有
我+寬+橘+狒
明明就是3人女生宿舍
感覺上有點喧賓奪主喔...
好像我才是客人一樣
怎麼會這樣咧...

哈~~~
豬容發
想橘子就大聲說啊
找橘子找不到才順便跟我說話喔
很棒很棒~~
哼~~~
你很好
我會記住低
等暑假回來再算喔
不過
關於你說的
我才回來一天
可能還不能完全體會
想你們的感覺
但是
我知道
在台北
不能像在新竹一樣
想出去就出去
所以
我可能要適應一陣子
我想
我也會跟你一樣
很想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