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

中信大飯店→淡水老街→漁人碼頭

7/10

中信大飯店→金山→野柳→長榮桂冠→基隆廟口

7/11

長榮桂冠→和平島→九份→家

簡簡單單3行行程
也是很累的...

今年沒有出去玩
所以就安排了“飯店渡假”
住豪華的飯店
真的很幸福耶..
我們自己出去玩
都住的很克難
不過
感覺不同啦

第一天在淡水
簡直從頭吃到尾呀
烤魷魚
花枝丸
阿媽酸梅湯
巨大地瓜球
反正我就是一直掏口袋零錢就對了
吃的很愉快啦
這次
我第一次坐渡輪去漁人碼頭
之前都是騎車去
但其實坐渡輪蠻好玩的耶
好刺激
年輕人
就是要站在外面
感受海風啊~~~
舒服!!
快到了有一陣很大的晃動
水濺的好高好高
超驚險的
姐夫師半邊
還好我沒濕
我說
漁人碼頭啊
有沒有人的時候ㄇ??
人超級多的啦
情人橋上人口密度超高
而且完全沒有要散去的意思
在橋下的餐廳吃飯
看著外面來來往往的人
也是一件趣事
回程
又玩了一次射氣球
這是用槍喔
之前是用飛鏢
哈~~~
我很厲害的啦
隨便射都會中
因為我不會瞄啦
憑感覺囉
用BB槍射氣球
老媽也上場
哇拷~~~
超強的啦!!!
10中8
厲害厲害
叫你第一名啦
媽一直說
你們不要瞧不起我ㄟ
我可是很厲害的
我說
我哪裡敢瞧不起你
這些小把戲都是你的專長
我們都很清楚呀~~~
哈哈!!
我老媽
在年輕的時候
可是玩樂高手呢
因為她把讀書的時間都省下來了
所以她有很多時間可以玩
哈哈哈~~~
噓~~~
中信的床很舒適
但我睡的不好
因為我中署了
頭簡直要爆炸
痛的我睡不著
要吐也吐不出
盧了快2個小時
才睡著...

第二天
一路從金山去基隆
老爸整個人很好
先帶我去場勘啦
他怕我不知道路
我們還在想說
怎麼越開越偏僻呀
原來真的只是為了帶我認地方
感恩感恩喔~~~
下午到長榮桂冠
來過好幾次了
所以很熟悉
晚上
殺廟口啊
我說基隆人
你們開車可以不要這麼兇ㄇ??
很嚇人耶
我們一家人
去基隆吃摩斯漢堡
挺幽默的
因為廟口實在太擠的
超悶熱
所以吃有冷氣的摩斯
而且摩斯很好吃啊
逛了一圈廟口
買了天婦羅、豆花和滷味回去當宵夜
一家人看著電視吃著戰力品
嗯~~~
幸福!!

第三天
吃完豪華的berfeat早餐
準備退房
先去和平島
一個很大的地方
但很髒
不過
是個看海的好地方
之後
殺九份囉
彎彎的山路
害我差點暈車
幸好沒事
逛了一圈
選了一間有冷氣的餐廳吃飯
要回去時
吃了宜蘭名產
就是潤餅裡有冰淇淋和花生糖的那個
我個人覺得
蘭陽週的比較好吃...
下午1點半上高速公路回家
我睡著了
醒來時
不到2點
但是到家了
真快

晚上
我們又出去吃了737好吃的刀削麵
陪爸去拿眼鏡
吃冰
結束了3天2夜的假期

+++++++++++++++++++++++++++

我在想
下一次
乾脆我策劃好了
反正跟同學出去玩
也是我負責安排行程
所以我應該可以的吧
跟爸媽出去
沒有預算的顧慮
也不用擔心交通工具
基本上
應該比跟同學出去還簡單
只是
跟爸媽出去
要想一下它們適合玩什麼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