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我很乖的約了同學會
不到2個小時
全班30個人我已經打了一遍了
哈哈~~~
厲害吧!!
其實我也不懂
為什麼老是我在打這種電話
連孟逸都說─
胡欣恬啊 又要辦同學會啦
講的我不知道要回她什麼
只能說
對呀...
也許
在畢業8年後
“胡欣恬”這三個字可能很久沒有出現
或是早已消失
但在每年這個時刻
接到我的電話
又再想起...
我想
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有勇氣做這項工作吧
所以
即使確定的人大約才1/3
很心悲
即使每次我都抱怨大家沒良心
不幫忙
可是
說不定
我也早就習慣了
只是希望有人幫我
不幫我
也要說一下我很厲害之類的話
這也算是一種坦白吧...

這次打電話
其實感覺蠻好的
因為有幾通很有趣的電話

像剛剛孟逸媽媽的反應

建宏說
阿要幹嘛
我說同學會啊
不然還能幹嘛

哲維說
在哪裡
我說
還沒決定 先橋時間
他又說
在哪裡
我說
阿就還沒決定ㄇㄟ

最令我感動的是鼎程
我說
是鼎程ㄇ
他說是
我說我是胡欣恬
他說
我知道啊 聽得出來
天哪
我要crying囉
雖然有人說不可能
但是
我知道鼎程不是會騙人的人

還有800萬年沒聯絡的姊妹─芳純
簡直算是失聯吧
一打去
我說
是芳純ㄇ 我是蛋頭
她就開始
哈哈哈哈哈
笑不停
我說笑什麼啊
她說沒有啦
我在想
她應該是接到我的電話很驚奇吧
我有很多好姊妹
但我都快忘了
我第一批相識的姊妹
不知道她們過的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