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這個大本的東西
隱藏著好多好多樂趣啊~~~
真是笑死我啦
起因
只是偶然聊到“雙胞胎”
才說起我們這屆還有沒有其他雙胞胎
除了鼎程跟鼎傑
哈哈
沒想到話題一開
竟然沒完沒了
國中的都想了一遍了
還繼續回想國小
我說
我們還蠻無聊的
但是我覺得這也是一種樂趣
最後
終於有人想到什麼“博士倫”的
所以大家都決定回家番畢冊啦
其實我本來忘了
阿不提醒我才發現
下樓拿了國小的
看了宸說的“博士倫”
(其實是顏士伯跟顏士傑啦)
原以為話題就要結束
他又說
阿藝國中時候的頭很鳥
天哪
我說
等一下
我下去拿
因此
7月21日的晚上
我抱著2本畢冊
笑到肚子痛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