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真的快被煩死了
一下是同學會
一下是宜蘭行
請問我是10項全能ㄇ
我不是啊
但怎麼都沒人願意幫我
甚至連一點意見都不給我
認識10年以上的大家
可以不要讓我對你們失望ㄇ

我...
不喜歡一個人決定所有人的事情
畢竟我只代表我
不代表所有人啊
但在這個群體裡
我似乎一直扮演著“決策”的角色
久了以後
我倦了

我...
來不及回頭了
即使當下的我火冒三丈
在心底埋怨大家的不負責人
可是我始終沒有說出口
因為這一群人...
是我最最喜歡的人
而我
又怎麼有辦法討厭它們呢
所以我陷入困境了
來不及了
來不回頭了
因為喜歡他們
所以不能不管所有有關大家的事
一次兩次
甚至n次之後
遇到相同的狀況
我還是會一再陷入困境
然後一再默默做著相同的事
可是我知道
這一定還會再發生
不斷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