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大熱天的要去場勘
真的“頗”折磨人的
大熱天裡
我真的沒辦法
我不想事後中暑
然後頭痛到到爆炸啊~~~

其實做國光蠻快的
不到2小時就到了
本來...
是要開車的
但是
圈圈叉叉
我懶的解釋
所以我們自己坐車要簡單些

我說
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你們可以不要用照片騙人ㄇ??
欺騙消費者耶
簡單的說
整個場地維護的還蠻不好的
那個洗野炊鍋子的水
有黑喔~~~

那個像蹺蹺板的“賞鯨船”
有趣喔
大家玩了好一會兒
一直在想要怎麼樣安排遊戲
所以大家一下上去
一下又下去
玩的很開心說
哈~~~

我參與的最後一站是海水浴場
眼睛看到了海
卻不能夠玩了心情
很圈叉
但用手摸個幾分鐘也高興啦
雖然弄得手很髒
不過我覺得海會讓人感到心情愉悅耶

總的來說...
由於場地的關係
所以我們要下工夫的地方其實很多
現在唯一能做的
就是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