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去市場
後來開車去家樂福
因為熱翻啦
家樂福...
有點亂
但我還是想稱讚自己一下
那的停車位有點小
我停的剛剛好
真開心!!
後來
又去大潤發
其實是想買鞋子
但沒成功
但停車
一次ok
真爽!!
哎~~~
我的三腳貓功夫
等到純熟那天
可能還有段距離吧
但我想
只要常常練習
我也可以開的很好
我相信!!

晚上
為了阿不的“長抱枕”
又去了好市多
我不懂
為什麼大家開心在一起的時間
總是特別短呢
買了3個包裝的哈根大個
結果馬上被瓜分了
剩一個
嘴巴上嘮叨他們的無賴
但我心裡明白
不論是我或方
其實對他們
是不會小氣的

幽默的是
一杯20元的飲料
插了4根吸管
一人一根
在續杯時
全搞混了
大家在那邊當猜西猜的
好像不敢喝一樣
聰明的我
去拿了4根新的吸管
一人發一根
這時
阿藝說了我們每一個人心裡的OS
“又不是沒吃過彼此的口水
怕什麼啊”
阿不馬上說
對嘛
怕什麼
所以我沒收了他新的吸管
哈哈
活該
有些話
心裡明白就好
即使說出來了
也不用太過解釋
剛剛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