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好久
終於到了國中同學會
會這麼期待
是因為去年我沒去
所以跟大家也有快2年沒見了
好久喔~
去年強蹦到自己辦的63同學會
.........
一切都過去了
今後
我一定出現
即使有事也要排除萬難
呵~

這麼久沒見大家
我說陶肥
你不是陶肥吧
因為現在的你一點都不肥呀!!
你也瘦太多了吧
我一看見你
覺得你變成了另一個人耶

國中同學會
我把宸也帶去
原以為他只跟女生熟
沒想到大家都記得她
難道是“465”的關係...
哈~
這個外人
充分扮演了“耍寶”的角色
她說
我們班怎麼一點都不high
這個嘛...
是因為大家太久見一次ㄇ
男生女生也分的很清楚
就是2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耶
這是個值得探討的話題唷~

其實我覺得大家都沒什麼變耶
從大家“幼稚”的行為可看出端倪
大家怎麼玩了8.9年還在玩呀
“配對遊戲”是國中玩的好ㄇ
但其實隨著大家起鬨很有趣
也想起了一些國中的回憶
我想
這就是大家吧
305的大家
很久不見大家
我在想
除了63的大家
要是也維持305的大家
應該也很棒吧
我覺得“林文培”同學真的人很好
他有用心在看我的相簿
(y)棒!!
哈~
這麼久沒見的同學
很認真的關心你的近況
感覺很好~
他想明年同學辦個“2天1夜”
嗯~
如果真的決定了
我絕對赴湯蹈火
其實...
不只是只有63的大家可以依賴我的
要是305的大家要依賴我
我也一樣不會拒絕的

中午吃完飯
先去唱歌
唱完後
又在小肥家集合
回到家都10點了
但男生們還沒結束
我知道
我也很想留下
我也知道這是一年一次的聚會
可是家命難為呀
下次如果要續很多ㄊㄨㄚ
早點講
我願意排除萬難的
因為只要有心
應該沒有做不到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