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花了一點時間在回味過去7.8年的紙條.信及卡片
我統計了一下
國小最愛寫卡片給我的人是芳純
算算也有7.8年沒見了吧...
同學會都有約
但她從沒出現過
如果在見到她
不知道會是怎樣的情形
國中咧
就是阿呆最有心啦
卡片不斷
買的不夠
還自己做咧
給她200分!!
呵~
高中的
哈~
當然是家韋小姐獲勝啦
在多年後翻出這些東西
真的很有趣的說
畢竟事過境遷
這些也只能當做笑過就算了的樂趣吧
不過
我想其中也許能讓自己多少成長一點吧...
呵~
我也不知道啦

在所有的信件中
我發現老張用電腦打的一封信
簡單的說
在國小畢業後
他覺得我們大家見面機會太頻繁了
他希望我們不要一直拒絕分開
也要多花點心思在課業上
其中有一段話我很感動
他說─
我知道你們對63的同學都十分懷念
有些人在國中都還是互相幫助
甚至互相保護
嗯~
想想
好像真的是這樣耶
但我想老師他不懂
我們大家隨著年齡一年一年的增長
的確是沒想過要分離的事
因為一直以來都是這樣過日子的
也沒必要刻意做什麼改變吧

老涂曾說過
我從來沒有打開心防接受過305的其他人
嗯~
也許吧
我太過於依賴了
但是現在我已經長大了
比較不會那麼死心眼
有時
要放自己飛才行

可是我必須要說
我之所以是我
跟某些人的存在
是有必然的關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