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今天掃了會辦
忘了拍照存證
唉~
雖然都沒人來幫忙(除了小6)
但我還是把髒到不行的地板給擦的啵亮~
呵呵~
畢竟這是我擅長的事呀!!
會辦的地點
雖然大家都不滿意
但我覺得那是我們可以好好利用的地方
所以
掃乾淨一點
大家會比較愛去吧...

今天晚上的大家
好拼喔~
眼看
明天是這學期活動的第一炮
蠻期待的
我相信
一定會圓滿落幕低~
因為我們努力過

聽完石頭講的話
說不受影響
是騙人的吧
但我必須要說
就算有不愉悅
真的只有一點點
我們大家都清楚我們的目標和方向吧
我們不是為了任何利益而加入
所以
不管別人說什麼
我們還是要一直堅持下去
不可以隨便退縮的
即使是有一點失敗
也當作是學習的經驗
我是這麼認為的

在以前
或許我會覺得
別人說的話...
干我屁事
只要我對自己做的事問心無愧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