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會...
還是開到蠻晚的
不過比昨天早啦
10點就到家了
看來
以後不能恣意的在系辦撒野了
幸好~
我們還有會辦呀
大家不要忘記呀

3小時
我做了好多事
一次把會議後續工作做完的感覺~
爽爽爽
呵呵~
會議記錄
待辦事項
行事曆
班代會議通知書
哈~
我好強力!!

嗯~
今天有件事想說
我想
對於某些人
我可能始終無法釋懷
我也不想解釋理由
“她人本來就很好
是你們誤解她了”
我不知道該為這句話下什麼註解
但我想問
當這句話被說出口的時候
我們
又算什麼
也許
什麼都不是吧..
如果真的是這樣
嗯~
那就這樣吧

最近
我想關心的人
感覺都很“悶”
大家
別悶了
好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