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我的心與你同在
但願你也像我一樣快樂
今天的我
現在
還是一樣很快樂
嘻嘻~
我不會隨便說自己的不開心
但如果是快樂
就會一直複誦
深怕別人沒聽見

明天就要報告專題了
希望一切順利!!
我們家的人
還是有一把刷子
誰說我們會熬夜
哼~
遇到黃登就要停
你給我記住!!

今天的會議
坦白說
我不喜歡這種氣氛
開會
可以很愉快的
不是ㄇ
我想我
該想想自己到底還有哪些事沒做好了
我這個秘書
很久沒開工了
老闆~
sorry!!

晚上打了球
也是挺快樂的呀
下禮拜練女籃
希望
但願
可以贏一場就好
呵~
每每去看他們練球
都有好笑的事發生
真好!!


真的變冷了ㄇ
我身受其害
明明已經穿很多啦
為什麼還是雙手冰冷咧
有人說我末梢神經沒知覺了...
屁咧~
聽你在講

康哥~
別悶~
雖然我講的話沒什麼實質幫助
但我只想安慰你
因為我很開心
所以你也不要悶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