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睡到半夜
想說看一下時間
結果看到一封簡訊
天哪~
我又起飛了啦!!
害我...
翻來覆去
睡不著了
正當我想要強迫自己入睡時
老姐的房間門發出怪聲
..........
好巧不巧
也是半夜3點
喔~
簡直和電影情節一樣呀
索性
我翻過身
閉上眼睛
但還是不停的亂想
我的天哪~
這還是第一次受電影影響
睡不著覺
東想西想的...
最後
還是睡了
可是那應該是4點以後的事了...

中午
為了慶祝妹妹滿月
老姐可以“出關”
所以我們叫了天饌
5個人
2000元
跟吃鬥牛士差不多耶
不過
我被嫌棄了
他們都笑我沒用
吃一點就飽了
阿就真的吃不下ㄇㄟ
我還特地不吃早餐耶
我也是有盡力的好ㄇ
哈~
將近3個星期沒回家
我的家人還是一樣可愛
我的老爸
又重回國防部啦
我的老媽
健康檢查什麼都ok
就是膽固醇過高
不過
老姐比媽還高
大姐還是一樣38
二姐還是一樣忙著寫作業之餘
不忘邀請我去看驅魔
我的瑋瑋
又變可愛啦
天哪~
雖然他“愛哭愛對路”
但我實在很難不愛他啦
我愛我爸媽
我愛我姐姐
我愛我瑋瑋
我愛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