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一個月的姊妹們~ 這次我冒著“我不回台北”的謊言 回到台北 為了就是和姊妹們的聚會 首先 要感謝寶寶和老應 等了我們“玄奘三人組”一個小時 我只能說 我們未免也太沒默契了吧... 哈~ 老應說 我們一年份的話都講完了啦 集合完畢 先到門門媽媽的店小憩一會兒 大家... 好可愛!! 葉整個像專業的化妝師啦 幫門門還有琳化妝 大家是長大了ㄇ 這回的話題 不在是娛樂新聞 而是化妝 我喜歡這樣的大家 因為 我們的確不再是18歲 21歲的我們 是該有所改變了吧...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評價不錯喔!! 我覺得好好吃喔!! 也不貴 吃飯~ 幫壽星出吃飯前 已經成為大家慶祝的模式了ㄇ 呵呵~ 這樣才是對的吧 也許 我有些想法很奇怪 但姊妹們也都默默接受 我 很感謝 晚餐過後 前進北體 哇~ 好久沒看球賽了 不過 今天的人也太誇張了吧 人爆炸耶 擠都擠不進去 還好ㄇ大家 擠不進去 我們只好坐在小巨蛋的階梯上聊天 我想 其實也不是一定要進去吧 只要大家在一起 即使只是聊聊天 也會令人感到滿足吧 不久後 評估裡面的狀況ok 我們還是進去了 呼~ 現場看球就是不一樣 很有臨場感 氣氛也超棒!! 門門雖然在生某人的氣 但很明顯的 我們還是像高中時一樣 支持“台啤”的啦!! 最後 要離開時 發生點小狀況 對於吳志遠 我還稱不上憤怒或討厭吧 畢竟 不是所有的事我都知道 但我希望我的姊妹可以是很灑脫的人 不想見他 轉身就走 很難ㄇ 我不太懂 如果無所謂 或是想假裝無所謂 那麼下次 記得一定要灑脫的掉頭就走 當然 前提自己的心情 我覺得寶好傻 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資格說她笨 因為我自己也不聰明 我知道姊妹都心疼她的委屈 我知道大家也都勸過她 所以我不知道自己除了默默支持 還能做些什麼 畢竟 不是我教你不要再想他妳就會不想的 不是ㄇ 但總有一天妳會明白 那些眼淚 或許是白流的 不管是以前、現在或是以後 還有多少的委屈 就去面對吧 堅持自己的信念 想做就做 想說就說 但切記~ 不要說會令自己後悔的話 講完寶寶 就換我自己啦 我... 被拷問了 一次10個人 我的天呀 大家未免也太好奇了吧 我坦白了 sorry呀我們姊妹 我並沒有要欺騙你們的意思 你們也知道我低調 所以 我實在很難主動開口說 但是只要你們問 我一定會說 我要大聲的告訴你們~ 現在的我 很開心 很幸福 但絕對不會忘記妳們 2天的聚會 好開心!! 雖然我不是賭婆 但每次看到大家會很開心 不管有沒有辦法融入話題 只要是我們其中的任何一個人 在這個團體都有一各屬於自己的位置 而且不會輕易改變 我呢 就是殘障和舌爛幫幫主 這次的聚會 讓我有強烈的感覺~ 我愛我的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