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單純的四個人一起吃飯了
因為瑋瑋不在呀
好難得呀!!

中午去吃洋蔥
真幸福~
一客600元的牛排
還是只適合和爸媽一起吃
(嘻)

我的天~
聽說老媽上週在加州風差點暈倒...
是怎麼了
然後老爸的手指也腫的可以
說是筋發炎
還好ㄇ
是不會去看醫生呀
老姐說~
他自己就是醫生 所以不用看醫生
喔~
我的老爸老媽
請愛惜自己好ㄇ
我才21歲
我希望你們可以一直健健康康的

今天老媽問我
我是不是確定不考研究所了
我說~
是!
我不想考 一點都不想
她問我
那你有想以後要做什麼ㄇ
我說~
沒有!
現在想還太早 反正 一定有事做吧
嗯~
她要我為自己的將來想一想 規劃一下
我懂 我明白
想是可以想
但我覺得不用太鑽牛角尖的想
把握當下~
是我認為比較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