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呱呱生日
為了某人要做報告
所以比較早一點回新竹
本來都已經出門了
但姐打來要我回家
說爸要載我去車站
嘻嘻~
開心說
因為是給我開車
哇~
我還蠻厲害的嘛!!
下次要挑戰高速公路了啦~
我一定行低!!

下了車
火速衝向菓風小舖
為了呱呱的禮物
(哈)
生魚片和莎拉便當啦
超cute的啦
呱呱應該會很喜歡說
買完後打給他
不在家!
只好晚一點 不然就等明天啦
突然想到少了蛋糕
正好對面就一家
衝呀~
買了一小塊蛋糕
還有一塊可愛的爆的呱呱餅乾
哇哈哈~
回到家 邀請阿心阿寬一起寫卡片
哈~
有忙碌到喔!!

晚上去找呱呱
吃雞排
逛市區
還買了白色的nike外套
開心~
但願今後不會在冷的皮皮挫啦!

晚餐是三輪車
還不錯的地方
比大茶壺還好一點
人也比較少
可以坐很久
下次大家可以再一起去唷~

呼~
為了想做的事而衝
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