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在這發這篇文章只是想要抒發一下心情
也許我寫的並不是很好
也許只是希望多一點人....神...他會聽到

我班上的一位男同學 俊鴻

在昨天(3/15)晚上我們去唱歌回來的路上出了車禍....

因為轉彎沒轉好撞到電線杆...原本應該不會這麼嚴重的

卻因為安全帽鬆掉...他撞到了頭..."顱內出血"...這是晚上已經2~3點了知道的消息

車禍的前幾分鐘我們還看著他笑....看著他唱著歌...

無限的"如果"跟"早知道"回蕩在我們腦海中....

去年的迎新茶會...他跟我還有一位朋友是最先認識的

這段時間...大家都明白知道他對人的好....不由得想說"為什麼總是好人這樣?"

記得葥不久...他發現我的心情不好...還特地跑來問我 鼓勵我

其他的同學們也是或多或少都有受到他的鼓勵...

看著他的媽媽如此堅強的不哭跟我們說話...看著他弟弟不懈怠的呼喚

在去年...他的父親才走....我們一直都沒辦法幫他什麼...真是難受

在今天(3/16)...早上接到他弟弟傳來的消息..."他可能快沒救了,快來見他..."

頓時...只有慌亂...叫醒了其他同學 立即將消息傳開

10點左右...幾乎快全班同學在醫院等待他的開刀

11點多他轉往加護病房....

我們分批進去看他....看到久違的他....插著導管...臉上還有血跡...旁邊是儀器的逼逼聲

淚水幾乎是崩潰....俊鴻...你快起床....這是我們大家的願望

還要去玩押...還要一起上課...一起歡笑阿~~~我們在等你...只缺你了

他是個堅強的人...聽說他被急救的時候手都還握著緊緊的....

我們相信如此堅強的他...等待著他.....


++++++++++++++++++++++++++++++++++++++++++++++++++++++++++++++++++++++++++++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看完這篇文章後

除了哭

我不知道還可以有什麼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