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夢想而偉大

這是一句耳熟能詳的廣告詞

但是

一個人真的會因為有夢想而變得不一樣ㄇ



不知道

看完金順

有種如沐春風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好的結局吧

回頭想想

也會覺得

其實

有些事

根本沒什麼

或是不重要

而自己

卻卡了陰

哈~

夢想呀夢想

我的夢想...

我想要賺很多很多的錢

將來孝敬爸媽

也要幫助一些我覺得他們是需要幫助的人

我想要一直一直關心我想關心的人

我的瑋瑋和妹妹

我的麻吉

我的姊妹

我的family

我愛的人

我想要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想要好多好多自己想要的書

我想要住在一樓的家

我想要常常去海邊

我想要好多好多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