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10月*

這是怎樣的一個記憶呢??
我說不出來
也許我們正在感受
正在製造
總之
最後ㄧ年的大學生活
理當瘋狂

從前出遊
我絕不會在司機名單內
但這次的苗中行
我成了操縱7條生命的劊子手
哈哈~
如同呱弟說的~
你們4個男的很遜
竟然讓女生當司機
爽爽爽
我真的只能說
很爽!!

這是的快樂出遊
實實在在地鍛鍊我的開車技術
除了橘同學給我的考驗外
我也上了高速公路
我只能說
當後面的人睡一片時
坐在副駕駛的那位仁兄
險的特別重要
因為此時他是劊子手

這是的旅程
大致上很完美
大家都開心
才是最重要的
我始終相信
人無論在生命中的任何階段
都需要依賴一個群體
而我
深愛我現在的群體
也許
這個群體可以很大

若少了核心
那也就沒有意義了

八卦 八卦 我牽掛

但願
今後的每一個月
我們都能一起製造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