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1日
是我本人的22歲生日

首先
我要感謝我的新竹FAMILY
哲綸.阿發.阿心.阿寬
我討厭吹蠟燭
除了你們給的蛋糕驚喜外

感謝呱呱.橘子
你們2個的誠意
我看見了
真不愧是我所依賴的人

感謝~
筱涵.嬡雲.阿邦.阿丹.豬哥.元皓.儀芳
謝謝你們參與聚會
有了你們
讓我們的群體更加強大

感謝阿狒
我想
我是你重要的SOMEBODY
and
you,too

感謝玉婷
我知道你把我們當很重要的人
所以
請緊抓我們的手
不要遺失喔~

生日
越長大越覺得不重要
我是真的不在意
我說過
我不喜歡所有的人在這一年的這一天
全部出現
過了這天
又全部消失
這樣對我來說
意義有限

但阿狒說的對
我可以接受這是一個聚會的藉口
只是
我想我要消除“成為焦點”的厭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