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想要當『被愛的白痴』的女人的一封信

曾經有一個人告訴我,我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是,我並不勇敢。我告訴自己,我想要當個勇敢的人。

人,總是不停地在抉擇,我也跟自己說,只要是自己所做的決定,無論如何,都不能夠後悔,也就是說,絕不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你跟我說,妳累了,想分了。除了距離的侵害,妳想要的,他給不了;他也覺得不懂你要的...這些,我都懂,我很清楚,即使妳現在決定放棄,妳終究還是會回頭,因為妳就是這麼愛他。我說妳不夠勇敢,所以不要做些到最後還是會回到原點的事,這樣,只是浪費自己的精力。問問妳自己,真的甘願就這樣放手嗎?很明顯地,當然不。

我曾說過我會支持妳,因為我不想妳不開心。但若問我真心話,我就是不喜歡曾經有意無意要出軌的人,我就是不能容許背叛的感情,我想大家都一樣的,不是嗎?而且,有些事,不是用『原諒』兩個字就能解決的,所以,妳說妳會去談,我也跟妳說,我已經可以預想結果了...

因為,對任人,妳都可以連頭都不回;惟獨他,妳辦不到,也許,妳是真的愛他吧...

妳說,想當個『被愛的白痴』,但我想妳忘了,愛妳的,往往不是妳的最愛,很諷刺吧...

我想,當妳無法抉擇時,雖說我始終相信人定勝天,但我想老天會給妳一些意見,所以,去算一下吧,反正妳一直都很信..

愛,是很難解釋的,因為妳不是個勇敢的人,所以以上問題都還是不會有被解決的一天,直到有天,妳真的勇敢了,我想所有的問題,也都不會是問題了。

期待哪天,妳成為勇敢的那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