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我的寶

你看
大家都在替你加油
所以你不是一個人
而是我們每個人都在你心裡
我們每一個人散落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我們都有各自必須面對的事情
也許也會徬徨.無助.甚至害怕
但還是得一一面對
不是ㄇ
因為那只是過程呀

想想
莫名奇妙就要唸完了四年大學
先別問我我的未來在哪裡
就連我究竟學到了些什麼我可能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而我
只想安然的度過踏出校門前的每一天
所以你也要好好的
因為我在等你回來

我知道
也許有些事已經變了
但想見見你
看你好不好

一直很愛你的阿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