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2個小時

剪片

清晨5點

肚子餓到一個不行

但很敬業的先洗衣服

請某人去買早餐

換來了一個超大瘀青

真是不知道值不值得...


早上

直接去看老爺

中午吃了福全豆花跟雞絲麵

最近很怪

到時間就是會餓

就一定要吃

不然就會暴躁

怎麼會這樣咧


前幾天才知道是復古風

下午逛了中正台

沒有什麼值得下手的好貨

好險

有帶那件假毛線洋裝回來

可以擋一擋


話說

今年有很多梗都是我們去年用過了

但還是得稱讚一下“小虎隊”

你們很棒


聽說這次總召是胡椒

也不得不為她鼓鼓掌

(y)

辛苦了


這次用頒獎典禮的方式來送禮物

我覺得挺有創意的

我喜歡我被頒到的獎

“最佳卡斯獎”

幸好

在第6屆時留下了好名聲

不然

要是被頒一些奇奇怪怪的獎

我可能會哭...

哈哈

開玩笑的啦


鋪陳到最後

應該想來點感性的

說到感性

真的不得不頒一個獎給一個人

每次他都會為大家留下男兒淚

他叫張阿亂

他是第一名

因為他每年他都哭

可是他不是畢業生喔

所以我覺得他很真

但是

看到他哭

也是蠻想笑的





sorry

我很壞


最後

經過一道道歡送人牆後

就是大家自由拍照時間

今天

我圓了一個夢

一直以來

我都想拍一張照片

今天

它誕生了

那就是“八卦幫的合照”





八卦幫

這三個字

述說著我們在大四的一切

當然

八卦幫對我而言

是大學四年

八卦幫的每一個人

都是我在新竹最親最親的家人

因為我不喜歡交朋友

所以我喜歡跟我所認定的人在一起玩

八卦幫的大家

17

玉婷





都是我將來會懷念的人

對於我們的離開

或許對於留下的人會有一點不捨

但是

我想要的是大家都記得我們曾經製造的美好時光

我很清楚

過了這幾天

大家以後要見面

恐怕很難了

所以

我想為大家做點什麼

我也默默的在為大家做些什麼

因為我不想要被大家忘記

我也想要大家可以偶而想起八卦幫的大家

畢竟

我們擁有過美好的一切

期待我做的可以讓大家將記憶留在心中

這樣

我就成功了


八卦幫

我愛你們

我是真的愛你們

所以

請你們都要加油

也許

某年某月某日

我會辦個幫聚

到時候

要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