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11點多出門
邁向2007台北電影節
前幾年就有聽說了
但是都沒有很認真地關心
今年
也算是有趣的轉折
所以
我打算去看看

in89豪華戲院
是個幽默的地方
因為從西門捷運站出來
還要走好長一段路
而且附近也沒有7-11或是飲料店之類的
害我又走了一段
去買7-11的冰拿鐵
幸好不錯喝
不然我可能會殺人...


買完回去排隊
結果人都排到徒步區了
才一下下就準備進場了
電影節的票是沒有劃座位了
所以是自己想坐哪就坐哪
我覺得我挑的位置不錯
中間最後ㄧ排
視野不錯


電影開始前
我機伶的先去廁所
以防萬一

在電影開演前
台北電影節人進行了一段很“醋V”(台語)的說明
他說
這部片的翻拍效果實在很差
有可能隨時會中斷
呵呵
呵呵
這樣子呀...

其實我在一開始沒有很認真看簡介
所以不覺得有異
大概開演後40分鐘吧
它真的跳掉了
...................................
傻。眼。

這時
又有另外一個工作人員跑出來說明
說他們像電影公司借的片子不是2004年那部“窗外有情天”
而是“1988年”的
哇哇哇~
好HIGH喔~

他說他們會跟電影公司及戲院商量要重新播放2004版的窗外有情天
我們可以辦理退票
但是我們還是可以把1988年版的給看完
請問
這樣算是賺到ㄇ
我想..
是吧

關於劇情
有部分是搞笑的
有某部分
和最近發生的有些關聯
但我不想多做解釋

關於主角
湯尼
有情有義的對待深愛的女人
最後得不到回應
也是值得遺憾的
或許
他到了巴西原始部落
會找到真心對待的土人..


其實
結論有點看不懂
但是沒關係
和我只差4歲的電影
我對你不強求喔
畢竟
做錯事情的人得到懲罰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