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在美麗華美食街看見熟悉的面孔
原來是施和粟
呵呵
好巧喔


小聊了一下
施小妞你嘴都沒變耶
還是一樣賤
ㄎㄎ

其實呢
我比較想知道大家過的如何
至於我是不是要結婚
大家也想太多了吧
我畢業不到一個月
連工作都沒著落
講結婚
我不是傻了就是瘋了
所以大家
不要想太多好ㄇ

晚上打給丸琳聊天
呵呵
好久沒聊天
算算
又好久沒見大家了
真是不由得不嘆一口氣
其實我也沒有很忙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疏遠
只是
我本人真的不喜歡出門
我不喜歡出門就要趕著回家的感覺
我不想惹老人家生氣
所以
我寧願不出門
希望大家能懂呀
我老爹老媽
人好是好
就是偶而會老ㄏㄨㄢ 癲
請見諒呀

下週
丸琳
我一定會跟你吃成晚餐
點點
我一定會約吃飯
請相信我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