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對你
「假如我是飛行員,我希望你是我的副駕駛」
我希望你記住這麼一句話
那是信賴與托付
因為一萬八千英尺的天空裡,我相信能夠把自己的生命交給你
即便是駕駛著敢死隊的架機房向死亡
也充滿了不顧一切的幹勁

我不能帶著你陪我去生命
但我支持你的選擇
巨塔都在我們眼前,我們各自挑一個吧

「假如我是飛行員,我希望你是我的副駕駛」


節取自“搞什麼鬼”


*********************************************************************************

這一段話
是Junior寫給小鬼的一段話
他們曾經一起經歷過風風雨雨
所以可以寫出這樣一段感人的話
說的真好呀


結束了花蓮行
一切都要就緒了

也要開始找工作啦

我原本以為
我是飄移人物
所以有些事其實我不太care
不過
那天
看到庚庚那樣
我想
有些事
好像不能像以前那樣想了

其實
我是一個想到什麼就做什麼的人
所以我
漸漸的
遺漏了一些事
坦白說
大學四年
薰陶我成為一個直接的人
可能是因為週遭的朋友的關係吧
所以
喜歡就喜歡
不喜歡也不隱藏
目前的我
就是這樣

我絕對明白姊妹們的重要
只是
現在我們長大了
也許該變化一下想法
我雖然不想錯失美好的相聚機會
但是
之前所遺失的
我還沒找回來
我找的
很辛苦
我在想
我們快點成熟
就不用在找啦
是不是很聰明呢


想對我的姊妹說
「假如我是飛行員,我希望你是我的副駕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