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456
123
123
1234
加一加
16
是耶
這是我最喜歡算的一串數字
哈哈


有人知道是什麼意思ㄇ
ㄎㄎㄎ
In My Elementary  School Mates
大多數的人
認識超過15年以上
也就是說
現在的我22歲
大約在8歲
我們就一直存在於彼此的生命中
哇哇哇
真可怕

我要再說一次
喉嚨真的很痛
害的我凌晨2點半一直在灌水
因為
今天笑的很開懷

不知不覺地
大家會回憶起小時候的事

他們說
的籃球生涯高峰期是在國小六年級
想想
真可悲呀
難怪你被唾棄
哈哈
準研究生


阿勳以前明明就是我囉簍
現在叛逆的要命
好聲好氣不會女朋友那邊分一點給我們呀


阿藝嗎...
小時後除了運動我不知道他還在乎什麼耶
這個鬼東西
跟我要球從小要到大
請問你都不會不好意思ㄇ


阿布
分手快樂
獻給我認識最久的朋友
我感覺的出來
你很快樂
也不想想國小畢業典禮那天你哭成什麼樣
沒想到
2個月暑假過去
我們國中又是3年同班
恭喜你榮登寶座!!


阿宗感覺很默默
但是處處都有他
打球有他
玩樂有他
缺一不可喔
感謝他大一時風雨無阻的接受我
請受小女子一拜



梁偉
以前好像不常一起追逐
應該是高中後慢慢熱絡
ㄧ個很像老人的22歲青年
也很有大哥的風範

(他缺席)


再來
是阿勳所說
ㄧ群三姑六婆

宸宸
是我感情維繫最久的姐妹
一起讀國小
一起讀國中
甚至一起讀高中
在這期間
唯一不變的就是她超愛遲到
包括今天

永遠有說不完的理由
但是我要感謝她
沒有因為被唾棄而遠離我們
今天大家可以感情好
多虧我跟她的雞婆好事
要不然
早就分道揚鑣了啦


林硯
呵呵
記得以前總是追著阿藝打
真有趣
我想
現在應該也沒什麼改變
自從去綠島後
又一計宜蘭之旅
很high
但願能讓短暫回來的她
感受到我們的誠意
我想覺得我們一樣沒有變



方涵感覺斷了線
以前
好像曾為了一個現在到處被唾棄的人心煩
那都是小時候的事了
想想
也未免太白痴了吧
對了
我都忘了
我們是“章魚女子籃球隊”的主將耶...
獎狀我都還留著說

穎儀
感謝妳今天出賣色相取悅我們
我們很開心
不過跳tone讓我很驚奇
跟以前聯想不起來了呢


這是一段怎樣的感情
我很難解釋
我們可以很久很久不見面
但是
ㄧ見了面
卻又契合的變成瘋子
自從國小畢業
國中畢業
高中畢業
大家都默默地在自己的位置
可是
卻也從來不曾忘記什麼
我們不曾約定
但是總會走向同一個方向
等待什麼
其實我很想炫耀
因為難得所以炫耀
這也是人之常情
我想到了
某一次去中山國小找老張
聊到如果大家結婚要包多少紅包
我記得
好像是一萬六千八
我本來好像還說八萬八千八百八十八咧
被罵肖耶
那就168呀
拜託
現在22歲
算30歲結婚
也認識超過20年
這點小錢
算什麼


好多好多記憶
一一浮現眼前
坦白說
我也是有點失憶
不過
我會漸漸地
用力想起來
因為我要我們的友情
一直萬歲下去

p.s.
劉子大及陳阿呆不要哭
大不了下一回我寫一個for
junior high school”
這樣總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