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寶寶搭乘西北航空
飛往大阪  底特律的飛機
繼續完成她的學業

她回去的最後一晚
我陪著她
整理行李

我想
大家都明白
她拖到最後
就是在作可以留在台灣的白日夢
可是最後夢當然醒了
她還是上了飛機
起飛

這一去
要等到2008年的5月
還有將近10個月的時間
去年她去
其實我沒什麼感覺
她中途回來
好像也沒機會見到面
這點
我真的很不用心
但是我

我也不想找藉口
因為
都過去了
所以我很明白
該做的事情
只要想做
還是要去做
例如
對朋友的關心

其實
我不知道一個晚上能彌補多少
但我想讓她知道
在一群人當中
我也有在看著她


不敢想像
要是我
可以這麼勇敢的一個人搭飛機去美國ㄇ
我想都不要想
因為我從來不曾抱著留學夢
所以
我覺得寶寶長大了
變成熟了
變獨立了
只是
對阿姨可以再客氣一點ㄇ

Goodbye My Love
這一次
我相信妳也可以做的很好
所以我會在我本來的位置等妳回來
我想
我還是有能力可以給妳力量
因為我愛妳呀

My Love
要乖乖的
知道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