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
可以明白庚庚在搬家騎車回內湖的路上
為什麼會哭了


今天我家沒人
很棒
因為
我不想開口說話
現在
我已經明白
工作
真的不是那麼好找
還要找自己喜歡的
好難

我羨慕還沒畢業的人
每當沮喪時
都會想
大學唸了四年又怎樣
一切都是零
可悲的是
在心悲之後
還是得打起精神
繼續加油

我才找三個禮拜
可是
好累
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這一秒
我對我的未來
茫然
無助
好險
我偷哭
不會有人發現

未來未來
該何去何從
我不知道
所以我
要打起精神
向我的人生第一步邁進
加油
(~虛~)

38o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