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11:00
嘉仁禮品公司
應徵業務助理

簡單地說
這個工作對於剛畢業的我來說
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工作主要內容或許不難
但要和大陸工廠  料商  接洽
或許是個經驗
其中
也要有良好的溝通

面試中
業務秘書其實講話很直接
但並不是傷人的話
反而我很欣賞她把話說明
她看我履歷
知道我參加系會
也給予我很大肯定
覺得我在工作態度上
絕對沒有問題

其他的
叮嚀我要自我保護
在職場上
多做事  少說話
另外
不要自己做決定
我覺得
她說的很對

面試完
又是一種快虛脫的感覺

首先
我很感謝她肯定我
讓我重拾回一些信心

但是
相反的

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喜歡這份工作
不知道
因為還沒做
我不願意多做猜測
畢竟
做了才知道
只是
跟當初想的
好像不一樣
漸漸地
當初想的模型也越來越不清
我想
這就是茫然吧...
或是
我把它歸類為茫然

阿狒叫我去職涯輔導
OK
我願意嘗試

如果
面試
並且被通知上班
OK
我願意試

以目前的我來說
好像別無選擇
畢竟
能力有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