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告訴一個人
有一些事
或是
有一些人
過了
就怎麼也回不去了
就像是你踏出了一腳步
踏出去就是踏了
又怎麼收回曾走過的路呢
也許
那些曾經的刻骨銘心
真的只能當成回憶吧

對我而言
那些過去的美好
只要偶而拿出來回味
例如
國小時到麥當勞慶生
國中時的3對3鬥牛
高中時瘋狂搶早餐
大學時下課去西濱看海
好多好多
想起了某件事
我也會覺得開心
雖然有時也會想回到某些時光
但是我知道
過了  就是過了
過了
就再也回不去了

好像
過去也有陷入想''回到過去'' 的夢
好在
現在清醒了
所以懂得自我安慰
也比較容易滿足

anyway
開心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